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β测试海之都导游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1: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陴斯麦餐厅 调理师工会”

  位于溺水的海豚亭西北方,有个非常可爱的“面包”标记的就是调理师工会。摆放好食材的柜台,调理师们磨练自己手腕的工会设施和餐厅相邻。确实是“望海餐厅”,没比这更好的位置了。

  柯拉尔塔 枪术士工会

  从调理师工会往西北前进,可以看见枪术士工会。自称为“酷鱼骑士团”的工会成员,和撒哈金族和海贼是敌对关系,向人们警告着[不要接近海贼聚集的“阿斯塔利西亚号”]。

  那尔迪克&拜美利社 锻冶师工会&甲胄师工会

  上甲板层南部的那尔迪克&拜美利社,是锻冶师工会和甲胄师工会这两大工会的总部。锻冶师是制作各种武具和生产道具的职业,另一方面的甲胄师是加工锁和金属板,制作盾和板金防具等重装备的职业。

  渔业共同体 渔师工会

  下甲板层南方的渔师工会。附近能看到钓鱼和撒饵的人的身影,具有其他工会没有的独特的气氛。想达到渔师的极限,以“海之都”莉姆萨。罗明萨为据点是捷径也说不定。

  阿斯塔利西亚号 斧术士工会

  从渔师工会稍微往西走停泊着的巨大的船。对外宣称是外国籍的商船,实际上是海贼势力的强力势力“独眼的希尔菲尔”的坐舰。船内除了有斧术士的工会总部,还可以听休息室里海贼们的谈话。

  梅尔邦海关公社 巴术士工会

  梅尔邦海关公社的业务主要是使用“巴术”探察货物,取缔禁制品等等。假定巴术士这个职业存在,这种特殊的能力对冒险者的生活有怎样的影响,这样想非常有意思。

  ●买卖的助手,搭档“家仆”

  家仆就是代替忙于冒险的玩家,进行资产管理,道具买卖等诸多杂事的随从人员。玩家可以在冒险者工会选择雇佣应募的家仆志愿者。担负着家计的一部分,和玩家一起成长的家仆,他们的关系与其说是“主从”,更加贴近于“家族”。

  选择雇佣的对象

  从希望的种族之中介绍候补者。由于是玩家自身的伙伴,要慎重地选择。

  丰富的家仆候补

  从丰富的候补当中选择一个。家仆们的名字是事先决定好了的,但雇佣的时候可以为他们取昵称。

  租借家仆专用的销售处

  可以租借称为“销售处”的店铺,使家仆能站在店铺前。要使自己在市场里显得醒目的时候用。销售处的屋檐的颜色可以改变哦。

  通过家仆进行买卖的地方“市场”

  指在都市的一角,许多小街道分布着的市场。可以作为道具买卖,玩家交流的场所使用。这个地方可以由玩家亲自招呼客人进行买卖,也可以由家仆来进行。由于市场划分了很多区域,就算有很多的玩家用家仆进行买卖,也不会陷入混乱状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