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你天旋地转的第一人称俄罗斯方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俄罗斯方块大家肯定玩过,另类的俄罗斯方块大家也肯定玩过不少,前一阵推荐的“飘逸版俄罗斯方块”肯定难倒了不少朋友,那么今天我再来给大家推荐一个相对来说简单一点的。

  要推荐的这个版本是“第一人称视角版俄罗斯方块”,至于一个俄罗斯方块的“第一人称视角”是什么样子,我想大家玩了也就知道了。希望大家玩的时间长了不会头晕目眩就好。

  本游戏基于Flash制作,方向键控制移动,空格键转向,有3种游戏音乐可选,还有一个更加变态的“夜晚模式”。可能一些朋友已经玩过这个版本了,那不妨再回味一次吧。:)

  想要全屏运行的话,可以点击这个连接:

  http://firstpersontetris.com/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