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茶几玩超级玛丽 超酷游戏控制器TOP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9:55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手柄、摇杆、方向盘、Wii手柄等常用的游戏控制器对于喜欢玩主机游戏的网友来说并不陌生,但是你见过用一个大茶几当手柄玩《超级马里奥》吗?

  今天我们就来见识下这超酷游戏控制器TOP5。

  1.《生化危机》电锯控制器

  完全依照《生化危机》中游戏主题形象进行设计的控制器,配有摇杆、十字键、功能键等,支持PS2和GameCube游戏机平台。

  2.充气式卡丁车Wii控制器

  非常有爱的充气式卡丁车,需要使用Wii手柄才能进行控制。不过这款卡丁车可是老少皆宜的,最多能支撑住300磅重的玩家。不知道这样的充气模型支持《跑跑卡丁车》的话,玩起来会是什么感觉。

  3.PS3突击步枪

  CTA Digital展示的突击步枪控制器提供有多种按钮,可以在游戏中及时相应各种控制需求,外观看起来也很不错。

  4.NES大茶几

  话说茶几已经拥有了摆满杯具的特殊含义,但是看到这种茶几相比许多人会考虑自己去制作一个。视频中演示了整个控制器的制作过程,这就是一个放大版的NES手柄,不玩游戏的时候可以盖上大块的玻璃,就不怕咖啡杯倒掉了。

  5.单手Xbox360手柄

  国外牛人的产物,不知道一只手玩足球游戏是怎么操作的。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