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之回忆:拉勾勾的回忆》中文版秋季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pb. 社长志仓千代丸于近日应邀来到台湾参与了“开拓动漫祭 FF16(Fancy Frontier 16)”活动,并透露7月底即将推出的《秋之回忆(Memories Off)》系列最新作Xbox360恋爱冒险游戏《秋之回忆:拉勾勾的回忆(Memories Off ゆびきりの记忆)》将于秋季在台湾推出中文版。

  志仓千代丸表示,今年2月间他首度来台湾参观“开拓动漫祭 FF15”活动时,充分感受到台湾粉丝强烈的热情。不但在会场中被许多粉丝认出来,而且大家都很热心的以日文与他沟通,表达希望游戏中文化的热切期盼,让他非常感动,因此这次他想通过游戏来回应台湾玩家的热情。

5pb. 社长志仓千代丸
5pb. 社长志仓千代丸
《秋之回忆:拉勾勾的回忆》女主角声优鹿野优以
《秋之回忆:拉勾勾的回忆》女主角声优鹿野优以

  志仓千代丸透露,Xbox360《秋之回忆:拉勾勾的回忆》即将于7月29日在日本推出日文版,而中文版目前则是暂定是在日文版推出后约2个月内的2010年秋季时点推出。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