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妖怪 黑/白》公布比克堤尼入手取得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6: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日本Pokémon公司预定于2010年9月18日在NDS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两个版本各4800日元,之前曾经开发“心金/魂银”等系列作的Game Freak负责开发制作,并由任天堂推出贩售的这款“口袋妖怪”系列完全原创最新作《口袋妖怪 黑/白》(Pocket Monsters Black/White),如今官方公布取得游戏中稀有口袋妖怪“比克堤尼”(Bikutini/ビクティニ)的入手方法给玩家们知道!

  据官方表示,“比克堤尼”是“口袋妖怪图鉴”当中编号NO.000的梦幻神奇宝贝,在一般游戏中玩家们并没有方法得到它,而关于它的分类、类型、特性等特征目前也都还是未知数。而如果玩家们想要得到它,必须在9月18日~10月18日这段期间取得作为赠品推出下载的特别道具“自由券”(Liberty Ticket/リバティチケット)才行。据官方表示,这个自由券会在活动期间内通过Ito Yokado(イトーヨーカドー)或是口袋妖怪中心(ポケモンセンター)等游戏量贩店,或是Nintendo Zone、DS Station等能够进行任天堂Wi-Fi Connection网络连线的下载服务区域才能够下载取得。当玩家取得这个自由券之后,就可以让比克堤尼在游戏中出现并成为玩家们的伙伴一起冒险!

自由券
自由券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