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Basara3》征天魔王织田信长霸气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3: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国Basara3》中文专题

  由CAPCOM制作,即将于7月底推出的PS3/Wii动作游戏《战国Basara3(戦国BASARA3)》,现公布隐藏玩家角色征天魔王织田信长登场资讯,供玩家参考。

  自称第六天魔王的枭雄织田信长,在本能寺之变遭明智光秀所弑,原本不应该出现在18年后关原之战的时代,不过本次却破天荒从地狱深渊再度复活,详情依旧成谜。

  复活的织田信长承袭了先前系列作右手长剑左手散弹枪并用的战斗招式,并能驱使“六魔之王”的力量来大幅提升自己的能力,展现其“征天魔王”压倒性的真正实力。

  【征天魔王 织田信长】

  配音:若本规夫 武器:剑/散弹枪

 

  【固有技与BASARA技】

固有技“远雷遥”
固有技“远雷遥”
固有技“沉睡之六魔”
固有技“沉睡之六魔”
固有技“破灭之焦土”
固有技“破灭之焦土”
BASARA技
BASARA技

  PS3/Wii《战国Basara3》预定7月29日推出。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