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公布十八职业最新画面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预定于2010年9月22日先行推出PC平台收藏版,9月30日发行PC平台普通版,并预定2011年3月在PS3主机推出运营,定价收藏版10290日元,通常版8190日元的这款次世代期待MMORPG《最终幻想14》(Final Fantasy XIV),随着游戏即将推出营运,官方也公布了游戏中四大职业合计共十八个职业的最新画面给玩家们欣赏!

  在这次这款系列最新作当中,采用了依照玩家们所持有的武器不同职业也会跟着会改变的“Armoury System”(武器库系统),因此一名玩家可以同时担任队伍里多种位置定位。而在各职业方面,本作一共分成使用物理攻击的“战士”(Fighter/ファイター)、能够操纵魔法武器使用魔法攻击的魔法研究者“法师”(Sorcerer/ソーサラー)、擅长道具收集的“采集者”(Gatherer/ギャザラー)与专职生产的“工匠”(Crafter/クラフター)等四大类职业,而这四大类职业又可以细分成许多项目,依照官方目前公布的讯息看来,其中战士共有五个分类,法师则有两个,采集者有三个分类,而工匠则有八种分类,合计共有十八种不同职业可以让玩家们选择。

  这次官方所公布的职业,几乎都是之前曾经分别为玩家们介绍过的职业,像是战士的五个分类,分别是攻守兼备的防护者“剑术士”(Gladiator)、以传统护身术战斗的“格斗士”(Pugilist)、能使用具有强大破坏力的大斧战斗的“斧术士”(Marauder)、以远距离狙击与曲射为主战术的“弓术士”(Archer),以及最后擅长广范围长距离突刺跟打击等类型攻击的“枪术士”(Lancer)等等。

战士
战士
剑术士
剑术士
格斗士
格斗士
斧术士
斧术士
弓术士
弓术士
枪术士
枪术士

  而在法师方面,除了有能够使用各种具有强烈属性影响的幻术,以硕老树瞑想窟作为总部的“幻术士”(Conjurer)之外,还有能够操纵强大破坏性魔法,并将精神转换为魔力的“咒术士”(Thaumaturge)等两种类型。至于采集者方面,则有能够挖掘矿石或原石、化石等石头的“采掘师”(Miner),以及擅长野菜蔬果或是纤维作物栽培、果树植林、野草采集与用木采伐等等的“园艺师”(Harvester),以及最后只要与渔获有关的事情没人比他更精通的“渔师”(Fisherman)等等。

法师
法师
幻术士
幻术士
咒术士
咒术士
采集者
采集者
采掘师
采掘师
园艺师
园艺师
渔师
渔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