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Beta测试服务器不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最终幻想14》Beta测试第四天结束了,这次测试的情况好于上次。测试第三天,刚开服不久SE就被迫关闭了服务器,太多人尝试登陆游戏给服务器造成了过大的压力。第四天开服的时候也碰到了和第三天类似的情况,玩家登陆不了服务器。看上去《最终幻想14》的服务器没法同一时间满足全部beta测试玩家登陆服务器的要求。

  随着时间的推移,登陆问题的发生率变小了,不过问题还是存在的。现在人们都很关注这个问题,游戏排队人数几乎总是维持在150人以上。关于多长时间能登陆服务器的相关报道已经越来越少了。有种猜想是必须有150人下线你才能进入游戏。测试提前在欧洲时间清晨6:40结束了。(本来预计在晚间5:00结束的)

  《最终幻想14》Beta版本新增了一个世界选项。这个选项包含在角色创建过程中。图片如下: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