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北美预定将近10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3: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文/Fantasyjump网游资料组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美洲方面游戏的预定情况

  Waram123网站对《最终幻想14》预订数的调查已经开始很久了。这个网站每周更新一次FF14的预订数。当然这些数字不可能100%准确,不必太在意!不过这些数字还是能比较真实的反映真实情况。

  距离《最终幻想14》发售还有11周的时间,现在北美《最终幻想14》PC版的预订数为79937套,比上周增加了38706套。PS3版本的预订数为18007套,比上周增加了3403套。现阶段PC版和PS3版的预定总数为97944套。(仅北美地区)

  在预定排行榜上《最终幻想14》名列第12位,排名靠前的有《星际争霸2》和《光环:致远星》。

  还有件有趣的事情是,根据Week14网站发布的数据显示,《魔兽世界:大灾变》的预定量减少了23435套,一部分人取消了他们的预定。

  本周预定情况如下:

  《最终幻想14》PC版本增加38706套,总数79937套

  《最终幻想14》PS3版本增加3403套,总数18007套

  《最终幻想14》两个版本共增加42109套,总数97944套

  SE北美事务方面的新人事任命

  SE总裁兼CEO和田洋一今日宣布迈克尔—费舍尔将全权负责SE美国分公司的各项事务,包括监管SE美国分公司所拥有的各品牌,诸如SE,Eidos和Taito的品牌运作。

  “迈克尔的国际领导力和互动娱乐领域的前瞻性使我们受益匪浅,我们相信他会带动我们在北美的业务。”和田洋一说道。

  费舍尔在日美两国的电子游戏界拥有着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他所工作过的公司有Namco,Sega和微软,在美国的时候他的职位是客户及在线市场高级官员。

  费舍尔取代了前CEO兼总裁大和的位置,大和的新职位是执行顾问。“我们衷心的感谢大和这几年在这个岗位上的辛勤工作并希望他能在新岗位继续给予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田洋一说道。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