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改编游戏 世嘉公布《雷神托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1: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派拉蒙和Marvel合力拍摄《雷神托尔》电影之际,世嘉也和Marvel进行合作,推出了全新游戏《雷神托尔》。

  该作以美国漫画英雄雷神托尔为主角,讲述了这位挪威神话英雄利用自己能够掌控闪电的神力拯救世界的故事。

  该作目前确定登录到XBOX360、PS3、Wii、DS和PSP 5个平台。其中Wii平台的作品将提供特殊的体感操作。本作尚无消息称其将支持微软和索尼的体感设备。

  世嘉美国市场经理Gary Knight表示他们非常高兴能够和Marvel进行合作,把美国英雄再次搬上游戏主机。相信喜欢美国漫画英雄题材的玩家一定会喜欢这款作品的。该作会像之前的《蜘蛛侠》《蝙蝠侠》等作一样。

  游戏的剧情和电影不会有直接的联系,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是原创情节。该作预定在明年5月正式发售。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