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音未来2》Diva点数&编辑模式情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专区

点击进入《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中文专题

  由日本Sega公司预定于2010年7月29日在PSP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6090日元的这款《初音未来》系列最新作《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Hatsune Miku:Project Diva 2nd),随着游戏即将发售推出,如今官方特地公布游戏收录系统与编辑模式的相关情报给玩家们知道!

初音
初音

  在这次官方所公布的游戏系统方面,主要将针对游戏中挑战歌曲获得的分数点数“Diva点数”(Diva Point/DIVAポイント)来进行介绍。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这个点数来购买各种服装,或是购买能够装饰各角色Dive Room个人房间的装饰品道具“房间道具”(Room Item/儿ームアイテム),以及在进行节奏动作游戏挑战时能够辅助玩家例如错误时发动效果弥补错失的各种“协助道具”(Help Item/ヘ儿プアイテム)等等。

  Diva点数

Diva点数
Diva点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