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新作《爱丽丝:疯狂回归》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3: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6
CGWR介绍
0.0

  由游戏制作人American McGee领衔的上海麻辣马工作室在今日的EA新作发布会上介绍了邪典风格游戏爱丽丝的续作《爱丽丝:疯狂回归》( Alice:Madness Returns):

  续作的年代背景设定在原作十年后,主角因家人丧生于一场原因不明的大火而痛苦得不能自拔。被疯人院收容之后,爱丽丝设法出院并着手调查大火起因——自此,由灰暗凋零的伦敦到五光十色的仙境,爱丽丝将展开一段奇异的冒险之旅。

  该作由EA代理发行,预计明年可与PC、PS3,及Xbox 360玩家见面。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