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手党2》PS3版独占DLC免费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8: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2K Czech(原捷克游戏开发商Illusion Softworks)开发制作,2K Games预定2010年8月24日在欧美地区跨PC/PS3/Xbox360等平台发售推出的这款人气犯罪动作游戏“黑手党”系列最新续作《黑手党2》(Mafia II),如今官方特地公布游戏第一波追加下载内容“The Betrayal of Jimmy”的最新情报给玩家们知道!

  据官方表示,这个本游戏第一波追加下载内容“Mafia II:The Betrayal of Jimmy”(黑手党2:吉米的背叛)为PS3版专用追加下载内容,预定随游戏发售同时同步推出免费下载。在这个追加下载内容里,玩家们将扮演被僱用的杀手“Jimmy”(吉米),并挑战以暗杀以及车辆动作等为主题的特别任务,并提供专用积分设定,玩家们必须以“Empire Bay”。最强杀手为目标来跟其他世界中的玩家们互相竞争。

  而除了这个第一波DLC之外,官方也公布第二波DLC名称为“Jimmy’s Vandetta”(吉米的复仇),内容描述被卷入跟敌对组织抗争当中的“Jimmy”全新的故事。目前这个第二波DLC官方正在加紧制作当中,并将于游戏发售之后针对各平台推出下载贩售,至于确实的推出日期与价格目前则还有待官方之后公布发表。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