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Wii光线枪FPS《007黄金眼》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7: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美国Activision公司宣布表示,将预定于2010年11月2日在Wii跟NDS主机上推出一款第一人称动作射击FPS《007黄金眼》(GoldenEye 007),目前本作预定由Eurocom公司负责Wii版开发,由n-Space负责NDS版的制作。

 

  在本作中,玩家们将再度化身为英国顶尖情报员“007”来展开一连串的任务冒险,同时游戏还将支持Wii主机的光线枪摇杆Zapper,让玩家们能够体验有如实际拿着枪械展开火拼的射击厮杀乐趣。附带一提,本作还将支持最多八人的线上连线同乐,玩家们将可以跟朋友一起连线协力挑战关卡,共同完成各种困难任务再度拯救世界危机!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