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方块派对 超值版》跨平台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6: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日本Hudson公司宣布表示,将预定于2010年8月5日跨Wii/NDS主机推出一款人气益智游戏“俄罗斯方块”(Tetris)系列最新作《俄罗斯方块派对 超值版》(Tetris Party Premium),定价各3990日元。

  本作为人气益智游戏“俄罗斯方块”(Tetris)系列最新作,游戏基本玩法除了传统的“俄罗斯方块”之外,另外还有不需不断堆积方块来往上层的目的地前进的“攀爬方块”(のぼってブロック)模式,以及必须将系统不断出题的问题给依序解开过关的“任务方块”(ミッションテトリス)模式等等丰富的内容。此外在这次NDS版中,还将收录最多可以一卡八人连线对战的“VS对战”(VSバト儿)模式,而Wii版则是将对应另外贩售的Wii平衡板来让玩家们体验专用模式的丰富乐趣。

  同时不管是Wii还是NDS哪个版本,都将支持对应任天堂Wi-Fi Connection连线来进行网络连线对战,让玩家们即使与朋友各自在家里或是在外面也一样可以一起来充分享受连线对战的乐趣。

Wii版
Wii版
Wii版攀爬方块模式
Wii版攀爬方块模式
Wii版VS对战模式
Wii版VS对战模式
NDS版封面
NDS版封面
NDS版马拉松模式
NDS版马拉松模式
NDS版VS对战模式
NDS版VS对战模式
NDS版综合模式
NDS版综合模式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