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最终幻想14》可以自行控制游戏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6: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文/Fantasyjump网游资料组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最终幻想14》的制作人田中弘道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详细告诉了我们他们为了《最终幻想14》游戏的成功都做了一些什么工作,而正是这些东西使得《最终幻想14》显得与众不同。

  田中说道:“我为《最终幻想11》这个游戏项目工作了8年,这使我收集了很多来自MMO玩家的反馈和意见。我还听到了一些玩家之间的感人故事,玩家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我非常高兴能去制作一款崭新的MMORPG游戏,我也想见证更多游戏中发生的那些感人的事情。

  我们并不想模仿魔兽世界。我们希望让那些没玩过的MMORPG的最终幻想粉丝们来尝试下这款游戏。当然我们也希望普通的MMORPG玩家也能在这个幻想世界中愉快的游戏。我们希望《最终幻想14》可以为新玩家们带来一段美好的经历。

  由于这次我们想让更多的新手来体验MMORPG的乐趣,所以我们设法使游戏时间能更加容易安排,我们知道一般的MMORPG游戏会消耗玩家非常多的时间。所以我们创建了“公会护照任务”以及武器更换系统。这些都能使玩家更加有效的控制游戏时间。这就是《最终幻想14》最主要的卖点。

  我们希望能减轻玩家做任务时的重复感。在《最终幻想11》里,任务不能重复做,而在《最终幻想14》中只要玩家愿意就可以重复做一个任务,各种新的尝试使得重复不在无聊。

  《最终幻想14》的改良工作占据了我所有的时间,所以我没时间去玩其他游戏了。我只能说最近一款吸引我的游戏是《最终幻想11》。

  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计划给Playstation Plus的用户特别待遇。我们一视同仁对待所有平台的玩家,所以不会给Playstation Plus的用户特殊照顾。”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