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音未来2》KAITO与MEIKO参演 新画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2: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专区

  SEGA制作,预定7月推出的PSP音乐节奏游戏《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现公布新角色、新歌曲与新系统等资讯,供玩家参考。

  《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2》是2009年7月推出的《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的续作,以当红虚拟偶像歌手初音未来(初音ミク)所衍生的角色与歌曲创作为题材,承袭操作简单的音乐节奏玩法,并针对内容与系统进行强化。

  ◆KAITO与MEIKO正式参演 新收录歌曲画面亮相

KAITO
KAITO
MEIKO
MEIKO

  除了主角初音未来,以及镜音铃‧连与巡音琉歌之外,在前作甚少露脸的VOCALOID前辈KAITO与MEIKO本次也确定将正式在游戏中登场。游戏中将收录初音以外角色专属的乐曲PV,具备原创的舞台、舞步与谱面。官方同时公布4首新收录歌曲的画面:

  【炉心熔解(铃独唱曲)】

  【Just Be Friends(琉歌独唱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