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感新作《索尼克自由滑板竞速》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EGA发表,将于2010年冬季推出支持Xbox360视讯体感周边“Kinect”的《索尼克》系列最新作Xbox360体感竞速游戏《索尼克自由滑板竞速(Sonic Free Riders)》。

  《索尼克自由滑板竞速》是款支持Xbox360视讯体感周边Kinect的竞速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操作以索尼克为首的众多登场角色,以身体动作来操作被称为“极限装置(Extreme Gear)”的飞行滑板,展开华丽的空中竞技。

索尼克
索尼克
杰特
杰特

  游戏承袭2006年2月在 PS2/NGC/Xbox360推出的竞速游戏《索尼克滑板竞速》世界观,并改以无须控制器的XBox360视讯体感周边Kinect来操作,玩家只要倾斜自己的身体就可以控制飞行滑板的左右转向,玩家双手的动作也会反应在游戏角色的双手上。

  Xbox360《索尼克自由滑板竞速》预定2010年冬季推出。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