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pCap确认《植物大战僵尸》XBLA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9: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opCap表示《植物大战僵尸》的Xbox Live Arcade版将于今秋与xbox360玩家见面,最乐观的估计是九月初。

  XBLA版除保留原作所有内容外,还额外提供两种全新的多人模式:对抗,及合作进行土豆保龄。这样一来,该作XBLA版的游戏模式将达七种之多,并集成21种迷你小游戏及12项成就,售价15美元(1200微软点数)。

  至于8月2号的新闻发布会,除此之外可能还有其它事项要宣布。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