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透露明年不会推出《刺客信条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IGN报道,Ubisoft认为《刺客信条》新一代需要一些缓冲。Ubisoft说在今年年底《刺客信条:兄弟会》发售后将给该系列喘息的空间,所以明年将不会发行任何《刺客信条》新作。

  跟随着热门作品《刺客信条2》的脚步,《兄弟会》是去年文艺复兴时期故事的延续,并加入多人连线模式与崭新的城市供Ezio探索。

  Ubisoft蒙特利尔工作室的Jean-Francois Boivin在接受Eurogamer的采访中提到极可能延续《刺客信条2》故事走向设定的《刺客信条3》–将不会于明年发行。

  “老实说,为了大众利益以及企业能够重整旗鼓,毕竟本质上是卖游戏,我相信这系列需要一点缓冲空间,就像你不能每年都在同一块田里耕种一样。每三年或任何时间,你必须给它休息、让矿物质回来。我认为这套理论也能带入到任何游戏系列里,真的。”

  至于下一款游戏的设定已经决定好了,但Boivion没有给予进一步的相关细节。

  “我们很清楚未来的方向。但如果一代紧接着一代的推出,那将是缺乏远见与智慧的决策。我们必须对这故事要有远见,我们也的确是,就如同我们知晓刺客信条所有的事物。”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