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β测试报告2:全面评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文/Fantasyjump网游资料组

  仆人

  现在仆人需要雇佣,所以也就增加了他们的雇佣费。玩家可以在酒吧里选择他们的仆人,可以选择推荐和自行选择。选择时你会看到可供选择的仆人,由你来决定雇佣谁。

  仆人们可以被安排到Limsa Lominsa的南部市场。那里是个典型的交易区,beta测试第一天,我们还找到了20个类似的区域。仆人可以用来存放东西或开店,这取决于你的需要。

  仆人方面,还有个有趣的东西是“买”和“修”这两个新选项。如果你是铁匠,也许你登出后仆人可以帮别人修理东西来提升技能等级,顺便还能赚些小钱,时间会说明一切。

  现在这个版本,同其他mmo游戏相比更加精致。为此《最终幻想14》(该游戏尚未经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认证,更多评测榜信息请浏览>>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的配置要求比普通游戏的要高很多。很多人担心自己的配置跟不上。这个版本已经接近最终版本了,所以配置不行的同志们,准备大出血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于CGWR: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