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短片:FC游戏怪物再度入侵地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3: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或许你已经看过了几个月前的“Pixels”,对,就是8位机怪物入侵纽约的那个,现在又有一个相似的作品来到了我们面前,它的名字叫做“Gnarcade”。

  “Gnarcade”是由一个叫做Knife Show的小工作室制作的,制作成员有Scott Stevens, Micah Hollinger, Chris Beresford, Tim Eddy, Ben Bogart和Casey Wrightsman。按照他们官方博客的说法是,他们已经为这个短片忙活了整整一年,如果真的如此,那也算不上跟风和借鉴“Pixels”了,顶多算是“撞车”。而且这个用一年打造的短片的确算得上是慢工出细活。

  短片的内容同样讲述了红白机游戏中的怪物入侵的故事,中间出现了很多熟悉的游戏元素,比如超级马里奥,青蛙过河,吃豆,泡泡龙等……不过和上次的专业人员相比,特效上相对来说应用很少,“入侵规模”也没有上次大。但是整个视频看起来依然很酷,多说无益,大家看完就知道了。

  还有一个亮点是"Gnarcade"的配乐相当不错,轻快的Rap融合了我们很多熟悉的旋律,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这部短片。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