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设计师推出经典游戏主题图案安全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国外一设计师推出了一系列经典游戏主题图案的安全套,以吸引玩家的目光。

  时光飞逝,当年玩马里奥的一代现在都长大了,已经到了结婚生子的年龄。对此,国外设计师抓住商机推出了一款经典游戏图案包装的安全套,有《超级马里奥》、《塞尔达传说》、《大金刚》、《俄罗斯方块》等主题可够选择,一包六款,其外包装则为任天堂经典掌机Gameboy造型。

  安全套的设计师茱莉亚·罗奇称,该款安全套是围绕“有趣”主题设计的。这样的安全套,你不想试试吗?游戏玩家以及宅男们,一定会被这样新颖的设计吸引住的。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