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beta测试开启 新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文/Fantasyjump网游资料组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7月12日《最终幻想14》自β测试开始以来第一次发表了测试者追加名单。如果之前申请了还没有检查邮箱的同学可以去检查一下!

  而且,和上次一样,SE正式在YOUTUBE频道更新了(ララフェル)拉拉菲尔的角色动画(β版本),而且这段经过23小时后就会删除。这会是系统的失误吗?

  ◆《最终幻想14》β版本的特征

  ・分辨率可以变更(支持FULL HD(1920×1080))

  ・可改变光源处理的品质的阴影地图和景色表现的景深选项能在配置里面设定on/off

  ・已经改变了的状态和身体能力能够还原的(还原键)的存在。

  ・追加了天气的概念

  ・聊天过滤的追加

  ・飞空艇能够在天上飞了

  ◆《最终幻想14》β版本的状态

  STR【力】/VIT【体力】/DEX【敏捷】/MND【精神】/INT【智力】/PIE【信仰】

  ◆《最终幻想14》β版本的装备部位

  主武器/副武器/投掷武器/携带(主)/携带(副)/头/身体+内衣/腰带/脚+内衣

  足/手/右耳/左耳/颈部/右食指/右手无名指/右腕/左食指/左手无名指/左腕

  食指就是拿来指人的那只手指。这次没有看到《最终幻想11》那样的背上的装备,不知道最终版会不会追加呢!请玩家注意新浪游戏以后关于《最终幻想14》β测试的情报报道。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