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宣布《细胞分裂5:断罪》热卖190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4:1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细胞分裂5:断罪》专区

  育碧的第一财季财报显示,《细胞分裂5:断罪》自从四月份发布以来已经卖出了190多万份,不过《狂飙:旧金山》(Driver: San Francisco)的发布时间从今年11月推迟到了2011年的某个未知时刻。

  关于该作品跳票的原因,育碧没有做出具体解释,只是说会在圣诞节期间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届时的档期只能靠《刺客信条:兄弟会》来支撑了。

  截止6月30日,育碧季度收入1.6亿欧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300万欧元大幅增长了93%,也高于1.45亿欧元的预期值。育碧表示,这主要得益于《细胞分裂5:断罪》的突出表现,以及《舞蹈啦》(Just Dance)、《刺客信条2》、《阿凡达》等作品的持续销售。

  下个季度,育碧将会发布《鹰击长空2》,以及推迟许久的《R.U.S.E。》,不过育碧对新财季的销售业绩持保守态度,预计会和去年同期的8300万欧元基本持平。

  明年育碧还会有《幽灵小队4:未来战士》(Ghost Recon: Future Soldier)。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