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微博公布beta测试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文/Fantasyjump网游资料组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SE对没有参加《最终幻想14》beta测试的玩家给予的相关信息简直就是大忽悠,所以我们大部分人都会憎恨《最终幻想14》的官方twitter。这些我们先不去管它,作为热心的玩家,我们也有义务帮助SE来忽悠你们(笑),看上去SE正在通过twitter来发布《最终幻想14》beta测试的相关截图。

  有2张就是通过这个形式发布的,我们相信还会有更多的截图会陆续公布。我们也会像往常一样为你们保持更新。

  消息来源:http://twitter.com/FF_XIV_EN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