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核石之王》发售日与宣传影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QUARE ENIX宣布,开发中的PSP原创动作游戏《核石之王(ロード オブ アルカナ)》,现确定将于10月14日推出,并预定于8月19日推出下载试玩版。

  《核石之王》是款支持4人连线合作游戏的动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创建自己的角色,运用数千种武器装备,挑战任务打倒怪物,取得世界秩序根基、能赋予强大力量的“核石(アルカナ)”,成为超越狩猎者的杀戮者。

  游戏以名为“赫罗汀(ホロディン)”的奇幻世界为舞台,玩家将扮演猎杀怪物为业的战士“杀戮者(スレイヤー”)”,以海滨小村“卡利优柏特(カリヨポルト)”为据点,承接各种任务,与其他杀戮者携手合作深入各式关卡共同讨伐各种强大的怪物。

  玩家所操作的角色可透过猎杀怪物取得素材来打造与强化上千种武器装备,以面对包括“龙帝巴哈姆特(竜帝バハムート)”与“炎神阿古尼(炎神アグニ )”等大型怪物的挑战。并请到包括皆叶英夫、天野喜孝、藤坂公彦等知名插画家参与怪物设计。

  PSP《核石之王》预定10月14日推出,一般版价格5980日元,下载版价格4980日元,并预定于8月19日推出下载试玩版《核石之王-序章 杀戮者之扉》。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