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于商业原因 世嘉不出席科隆游戏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1: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世嘉德国方面网站SegaStuff报道,世嘉将不参加下月召开的德国科隆游戏展。

  官方声明以“纯粹的商业决定”为由宣布不会在科隆游戏展出现。

  世嘉本应该是此次展会的大牌厂商,例如旗下的《索尼克4》,《征服》,《战场的女武神2》,《将军2:全面战争》等作品。

  目前为止,唯一公布参加此次德国游戏展作品计划的厂商为Konami,参展作品包括《恶魔城:暗影之王》,《职业进化足球2011》,《说唱巨星》以及Kinect体感作品。

  Konami上周表示,《合金装备:崛起》和《合金装备3DS》将会在"更接近发售的时候”展出。

  另外,世嘉英国(欧洲)还未确认SegaStuff的报道。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