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Beta版任务系统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5: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文/Fantasyjump网游资料组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最终幻想14》里有两种类型的任务:职业任务和公会任务. 职业任务会通过过场动画给你讲述关于Eorzea的主线故事。

  -工会任务是FF14中的重点。通过做公会任务你会得到大量的金币去购买装备和道具。在FF14中你不会通过任务得到等级经验或者技能经验。

  -所有的公会任务都是分等级的,你可以通过任务上的星星知道它的难度。1星任务是可以solo的,5星任务的话需要至少10人以上才可以解。当然难度越高任务给的奖励就越好。

  -不同职业接到的公会任务也不一样。战斗系和采集系接到的任务叫做区域任务(regional leves),通常在野外会接到。工匠接到的任务叫做城市任务(Local leves)。

  -区域任务有30分钟现实时间的限制。越快完成所给的奖励越好。

  -当你做时限任务的时候你会进入副本中,每个人都会通过拾取怪物尸体得到任务道具。

  -很多任务都会有惊喜要素。举一个简单的任务例子,你接到个任务让你提交5个砂纸, 当你准备拾取的时候可能会遭到怪物的袭击。

  -区域任务会在小地图上标注出杀怪区域。

  城市任务更简单,你只需要在城市里或郊区找到指定NPC对话即可。

  -当你完成任务的时候会出现传送水晶帮你恢复HP和MP还可以帮你传送回营地。

  通过完成公会任务你会得到卡片,你可以通过卡片得到下个任务。你可以通过合成不同工会卡片制造出新的任务。

  -提供过任务你可以得到声望点数,你可以通过声望点数接到声望任务。(还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通过做任务你还可以获得守卫的赐予,它属于一种buff,可以短时间里暂时提高属性。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