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CEJ宣布新款PS3预定7月底在日本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3: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索尼电脑娱乐(SCEJ)发表,将于7月29日在日本地区推出配备160GB/320GB大容量硬盘的PS3主机(CECH-2500系列),除了既有的木炭黑(Charcoal Black)配色之外,并添增全新的经典白(Classic White)配色。

  本次预定推出的CECH-2500系列PS3主机在规格上与既有CECH-2100系列PS3主机大致相同,主要变更点包括硬盘容量由120GB/250GB提升为160GB/320GB,电源供应器功率由250W降低为230W,并首度添增新配色。

  CECH-2500系列PS3主机款式与价格如下:

  ˙PS3 160GB木炭黑配色款式主机(CECH-2500A)价格29980日元

  ˙PS3 160GB经典白配色款式主机(CECH-2500A LW)价格29980日元

  ˙PS3 320GB木炭黑配色款式主机(CECH-2500B)价格34980日元

 

  SCEJ并配合经典白新配色款式PS3主机同步推出相对应的周边:

  ˙PS3经典白配色DUALSHOCK3无线控制器(CECH-ZC2J LW)价格5500日元

  ˙PS3经典白配色直立架(CECH-ZS1J LW)价格2000日元

 

  既有120GB款式PS3主机(CECH-2100A系列)自7月7日起调整为开放价格。

  先前在E3展发表的PS3用音响系统(SCEH-ZVS1)也确定将于9月30日在日本地区推出,价格19800日元。该音响系统採用搭配PS3风格的配色造型,配备类比/数位光纤音效输入端子,支持 Dolby Digital/DTS/AAC/LPCM音效解码与“S-Force PRO前置环绕”虚拟环绕音效处理,提供针对游戏音效最佳化的4种音场设定,附遥控器。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