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Beta版仆人系统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5: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文/Fantasyjump网游资料组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些关于《最终幻想14》仆人系统的信息。

  《最终幻想14》Beta版本将游戏开始时在船上的那一段进行了改良。除了光影效果进行了提升之外,很多细节方面也有了提高。在船上的这场战斗加入了一个教学窗口。

  游戏中加入了景深模拟这个选项,画面看上去更加真实了。但这需要有非常快的处理能力,所以低配置的电脑还是在菜单中把这项关掉吧。配置菜单还可以选择镜头角度及移动方式、聊天过滤和其他一些选项。

  游戏的主菜单,一般情况下会自动隐藏,你按一下按钮后它会以垂直边框的形式出现在游戏画面的右边。用户界面都是可以用鼠标进行拖拽的,所以玩家可以自定义他们觉得合适的界面布局。

  有许多物品是允许冒险者进行触碰来发生相关事件的,当你接近这个物品,一个提示栏会出现在屏幕上方表示这个物品可以触碰。玩家可以在主菜单里通过使用命令来与这些东西发生互动。另外Aetherites还有一个新功能,冒险家可以通过Aetherites获得一个可以使佩戴者在进行行会护照相关任务的时候增加经验的护身符。

  Beta测试时,冒险家门可以从Drowned Wench酒吧雇佣仆人,你雇来的这个家伙是个帮你保存物品和贩卖物品的NPC,不论你在线与否他都能发挥作用。你雇的第一个仆人是免费的,每增加一个都需要支付多一点的月费。当正式运营的时候,玩家一旦下线,他们就会自动进行交易。显然,开发商还在设法挖掘这个NPC的其他功能。

  酒吧里有个叫做Ursley的女性NPC,他会根据冒险者的需要为他们推荐仆人。玩家可以选择竞争或者随机选择他们的仆人。Ursley会把合适的仆人介绍给玩家然后由你选择喜欢的来雇佣。仆人们的服装有时大同小异,所以细节会帮助他们显得与众不同:帽子,眼罩,手帕,发型和其他的小东西形成了仆人们的风格。玩家在选择仆人的期间可以让Ursley多次推荐仆人。我们没有机会去尝试仆人的各项功能,我想他们在交易方面应该会做的不错。

  当玩家选择好了他的仆人就意味着你同他签订了契约。在城镇中的不同地方你都可以通过敲铃来呼叫你的仆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