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5月游戏市场:DS最畅销 PS3势头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 14: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报道,市场调研公司NPD公布了今年5月份的美国游戏市场统计报告。

  美国市场5月份游戏总收入为8.235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的8.657亿美元相比下降5%,但仍是历史上5月份游戏收入的第三佳绩。其中游戏软件收入上升4%到4.663亿美元,但游戏硬件收入却大幅下滑20%到2.415亿美元,游戏外设产品收入上升3%到1.157亿美元。

  NPD分析师Anita Frazier称,微软Xbox 360平台硬件、软件和外设产品收入为本月美国市场游戏收入贡献最高。Xbox 360该月卖出194,600台Xbox 360,索尼PS3卖出154,500台。

  任天堂仍旧是最大赢家,Wii主机本月卖出334,800台,DS掌机卖出383,700台;索尼PSP卖出59,400台。

  Anita Frazier表示,掌机是本月游戏收入中下滑最快的一类产品,但DS掌机却是销量最多的。

  索尼PS3仍旧持续其良好上升势头, 硬件、软件和外设产品的销量环比上升32%,同比上涨28%,而且这也是PS3平台软件销量连续第十个月上涨。

  游戏软件方面,基于PS3和Xbox 360双平台的《Red Death Redemption》成为本月最畅销游戏,共卖出150万份。Wii平台《超级马里奥银河2》排在第二,卖出563,900份。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NP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