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本茂现身台湾 宣布《马银2》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 13: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专区

  任天堂于7月2日举办Wii动作游戏《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New Super Mario Bros. Wii)》繁体中文版媒体体验会,会中特别邀请《马里奥》系列之父宫本茂亲自参与,并宣布《超级马里奥 银河2》中文化的消息。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是经典动作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系列最新作,以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为基础,通过崭新3D绘图来呈现传统横向捲轴2D动作过关玩法,收录众多崭新要素,并首度加入多人同乐玩法。


林志玲教你玩《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

  由于任天堂事前并未透露宫本茂将出席本次媒体体验会,因此当宫本茂无预警的以神秘嘉宾身份现身时,可说是让许多身为老玩家的与会媒体记者感到相当惊喜。

宫本茂无预警现身,现场媒体可说是目瞪口呆
宫本茂无预警现身,现场媒体可说是目瞪口呆

  宫本茂表示,这次是他第一次来到台湾,由于这是自己一手催生的《马里奥》系列首度以繁体中文的形式推出,因此他觉得自己应该要亲自来台湾向大家说明游戏的宗旨。

宫本茂身着《马里奥》系列20周年纪念的T恤
宫本茂身着《马里奥》系列20周年纪念的T恤

  访谈中宫本茂解说了这次《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的创作灵感与内容特色,畅谈《马里奥》系列诞生近30年来的创作历程,以及对游戏创作与硬体技术的看法,并正式宣布将于2010年内推出《超级马里奥银河2(Super Mario Galaxy 2)》的繁体中文版。

  宫本茂并透露未来将扩大亚洲本地语言化的制作规模,不论是《马里奥》系列也好、现场媒体问到的《塞尔达》系列也好,只要是有需要做的,任天堂方面都会尽力去做。

大家纷纷把握机会与宫本茂合影留念
大家纷纷把握机会与宫本茂合影留念

  Wii《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繁体中文版预定7月3日推出,建议售价1500新台币。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