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发售日&限定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6: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日本Falcom公司预定于2010年在PSP主机上发售推出,目前价格未定的这款该公司旗下人气RPG《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系列最新作《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如今官方正式宣布本作将决定于2010年9月30日发售推出,定价普通版6090日元,含限定广播剧CD同梱的限定版7980日元。

  本作为一款继承“空之轨迹”系列的最新续作游戏,游戏中除了搭载各种原野动作之外,另外还采用了重视战略性的“进化型AT战斗”系统,加上丰富的搜查任务(主角是警察机关所属搜查官)以及各种小游戏等等,让玩家们体验全新的“英雄传说”冒险乐趣。另外在本作中,还将把冒险舞台跟登场角色全部更新,并邀请人气插画家“エナミカツミ”担任角色设计,让玩家们能够在这个溷合着光与暗的魔都“克洛斯贝尔”(Crosstrue/クロスベル)展开新的年轻英雄冒险谭!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