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EA设计师透露EA开发《极品飞车:变速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3: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力追踪》或许是目前极品飞车系列的焦点,但根据前EA程序设计师的员工履历来看,EA可能正在开发《极品飞车:变速2》。

  Chris Mcclure是Slightly Mad工作室(《GT Legends》,《GTR 2》和《极品飞车:变速》的开发商)的前首席程序设计师,他在他的架构与开发过程履历中提到了这部作品。

  “大部分在开发全新的开放环境技术,也在开发《极品飞车:变速2》。”

  Chris Mcclure目前在《EVE》开发商CCP负责开发。

  首款《极品飞车:变速》在去年登陆PC,Xbox360,PS3,PSP,由Slightly Mad工作室开发。

  另外,EA之前在2月召开的第三季度股东会议上提到除《热力追踪》外,第二款极品飞车系列作品将在2011年3月发售。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