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幻FPS大作《奇点》日本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1: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日本Square Enix公司宣布表示,将把由之前曾经开发製作“Soldier of Fortune”、“Quake4”等人气FPS游戏而着称的北美游戏开发商Raven Software所开发製作,Activision于2010年6月29日在北美地区跨PC、Xbox 360、PS3等平台推出的这款SF科幻风格FPS新作《奇点》(Singularity)其中的Xbox360/PS3两个版本收到Square Enix公司国外游戏严选日本代理商标“Square Enix Extreme Edges”当中代理到日本发行推出,目前本作日版两个平台版本预定于9月22日推出上市,定价7980日元。

  在本作中,将以一个将过去一切完全埋葬在黑暗当中,甚至被从地图上抹去的俄罗斯孤岛作为舞台,玩家将操作可以任意操控时间的特殊装置穿梭在“过去”与“现代”当中,透过过去与现代的互相影响来解开谜团展开故事发展。在本作故事方面,描述1945年,随着苏联军事不断增强,在政治上也逐渐拓展自己的影响力,不过当时掌握原子秘密的,依然只有美国而已。为了迎头赶上,苏联独自秘密进行某个计划。由于苏联在东南沿海的某个小岛上调查铀矿的时候,意外发现一个被称为“E99”的全新能源。认为这是推进征服世界好机会的苏联,为了探查这个未知物质的潜在能力而无限制地投注资金进行研发。而担任这个计画负责人的“Victor Barisov”也在这座岛上建立了一个被称为“Katorga-12”的研究设施。不过在某天,“Barisov”将整个设施回去,并将这座小岛从俄罗斯的地图上抹去……就这样,从历史与纪录上完全被抹消的这座小岛,就这样一直在这五十年里隐藏着巨大的秘密着,直到主角“Nate Renko”踏上这座岛后……

  游戏中,将会以2010年的现代为舞台,描述由于受令调查俄罗斯领地内的某座小岛,因此身为美国空军侦查部队的驾驶员“Nate Renko”来到这座岛上。原本应该是在上空暗地进行拍摄调查的侦查任务,却因为神秘的爆炸事件而使得主角因此坠落到这座岛上。在岛上,“Nate”看到化为废墟的街道、被捨弃的军事研究设施,以及无数在过去因为残酷的研究而残留的痕迹等等,并透过不断发生的倒叙画面,让主角瞭解六十年前这裡所曾经发生过的悲剧……原来这座小岛,就是发生被称为特异点“Singularity”的时空扭曲的场所,“Nate”必须使用自己在这裡所取得,能够操纵局部时间的特殊装置“TMD”(Time Manipulation Device),不断追查六十年前在这裡所发生的重大事件的真相!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奇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