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武器加入 《战神:斯巴达幽灵》封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神:斯巴达幽灵》由《战神:奥林匹斯之链》的开发商Ready at Dawn以及《战神3》的开发商圣莫妮卡工作室联合进行开发。本作的游戏封面正式公开,封面当中战神手中所拿的武器,不知道是不是新作当中的新增武器呢?

  根据SCEA发言人Eric Levine称,新作将把“PSP的性能推至极限,更高的分辨率,以及更大的规模”。

  这款《战神》掌机新作将比《战神:奥林匹斯之链》有25%多的游戏体验,更先进的武器系统和全新的魔法。

  至于故事剧情,该作为战神系列的前传,“斯巴达幽灵”将讲述奎托斯拥有战神般力量的故事,为了证明自己有成为神的资质,奎托斯将要面对自己的过去以及进入失落的世界的旅程。

  另外,游戏还将带来奎托斯的家庭,伤疤以及他的纹身的秘密。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