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订量超低 微软Kinect降价呼声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0:48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从微软披露体感外设Kinect的售价以来,外界就对于149.99美元的要价争论不断。动视早就表示Kinect价格太高影响游戏销量,近来英国零售商们也对Kinect的超低预订量心存忧虑,呼吁微软降价。

  英国零售商ShopTo表示,Kinect的预订量远低于预期。微软目前提供的149.99美元预订价还只是一个临时参考价格,最终发售价格微软现在仍旧没有宣布,但是多种渠道的传言称,149.99美元就是最后的定价。

  ShopTo商店目前标识的Kinect预订价为129.99英镑,11月19日发货。ShopTo CEO Igor Cipolletta称:“现在的价格太高了,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70英镑上下比较合适,别忘了花上140英镑就可以买一台Wii主机了,Kinect预订量很低。”

  虽然这还只是英国市场的一个参考预订数字,但是Kinect的定价看来得让微软好好考量一番,毕竟价格对Kinect销量有着直接的影响。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Kinec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