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评选游戏中的十大近战残暴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4: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 撬棍——半条命2

  你把crowbar这个词儿输入那个其实并不存在的违法网站谷歌的图像搜索的时候,你就明白了为啥这玩意儿能成为第一了。

  《半条命》和它的这些个后续作品啊MOD啊资料片啥的都是最好的射击游戏之一,其中撬棍这玩意儿应当是他们成为最强射击游戏的全部原因。干翻这些头蟹(headcrab好吧我没玩过半条命)终于成为了一项国民运动,这撬棍的地位也上升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一个关于这印着苹果标志的撬棍的搞笑图片在数月前发表了,这个世界就疯了。他们意识到STEAM要到苹果电脑上玩一把了。这就是这些强悍的图片,还有对这个标志性武器的定义。

  2.链锯刃——战争机器

  撬棍也许在现实中也很有名,但是如果没有战争机器,链锯刃这东西就没有存在过。EPIC的射击游戏太过暴力,也就是说你活着能在人间看到的家伙对于这些疯子来说都是幼儿园级别的,所以他们得造个新的。转啊转啊,这链锯刃上的发动机还真挺酷的。但是看到敌人一个个地一分为二的时候才是快乐的开始。然后呢,轻骑兵们因此就发明了一个崭新的杀人机器得到了二等奖。

  3.锤子——大金刚/马里奥

  这玩意儿实在是不够威猛,但是这不妨碍它成为最著名的游戏武器之一。打从游戏玩家们第一次用这玩意儿敲敌人的时候,这个奇形怪状的超大号的东西就已经成了一个广受追捧的武器。在马里奥3D化后它便偃旗息鼓,不过在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里面,它成了一个老牛逼老牛逼的超级武器。

  4.链锯——毁灭战士

  战争机器把这家伙加上了个枪筒,但是十年前,甚至是三红机诞生之前,玩家们就已经拿着它在游戏里砍这砍那。

  毁灭战士可谓FPS的祖师爷之一,它也开了恶俗血腥的砍人兵器出现在游戏里的先河。砍啊砍啊是挺爽的,但是主人公在开动链锯切猪肉时那嗜血的扭曲嘴脸实在是更加令人心旷神怡。

  5.重锤——光环3

  光环从一开始就有那个砍人键,但是直到后来的作品才有这些疯狂的专门的砍人武器。能量剑我就不说了啊,这个重锤可是给了我们很大的砍人之乐哦。

  这游戏里没啥能赶得上听着那甜美的撕裂的震荡的音效,挥舞着重锤玩“光环无双”了。这玩意可不只是把他们打倒,它引起的震波还能让他们的尸骨进行畅快的飞行。

  6.大大锤——红色派系

  锤子们总是红色派系的标志,而且这游戏总是喜欢把周遭环境搞得破破烂烂。但是上一个资料片《游击队》里面,这两个特征得到了令人发指的重视。在建筑物们被破坏殆尽的同时,大大锤成为了吹散承重柱、切碎混凝土、甚至它们的飞溅就能干掉那些敌军士兵。

  看看这游戏的LOGO和封面,大大锤豪快地证明了自己的地位。

  7.扳手——生化奇兵

  它也许没有撬棍和大大锤那么有影响力,但是这个可信赖的扳手是生化奇兵的粉丝们的最爱。扳手是你在开始游戏的时候唯一的武器,它也是你在弹药不够的时候唯一可以借助的东西;何况经过正确的基因拼接和升级,它可以成为超强超牛逼的武器。没有啥比破解这个玩意儿的基因拼接器效果更好的了,不过别指望拿他对付大老爹。

  8.铁链子——暴力摩托

  暴力摩托这游戏太经典了,我们必须得拿他出来鞭一下尸,事实上XBLA上又出现了它的身影。这个教唆人胡乱打架的摩托车竞赛游戏拥有很多罪恶的武器,其中最酷最恶俗的要数铁链子了。你挥舞着铁链子,呼啸地砸向那些可怜对手们的脑袋和胸部,你看到他们惨叫着,混合着骂娘的声音从车上一头栽下去。然后你就发现你成了这场恶俗大战的领先者。

  这么爽快的游戏,被ROCKSTAR在他们的《侠盗猎车手4:失落与诅咒》里面模仿它做了一场不错的自行车赛也就不足为奇了。

  9.水管——死刑犯

  死刑犯就是一个建立在恶俗械斗基础上的恐怖游戏。虽然这个FPS游戏有一些射别人一脸的家伙,但是你会发现相比这些子弹还不如你在康帅博红烧牛肉面里面见到的牛肉粒多的武器,水管更像玩家的好朋友。

  死刑犯可以让你使用你在场景里看到的很多东西当武器,不过各种水管还是人们的最爱。

  10.棒球棍——侠盗猎车手

  棒球棍在很多游戏中经常被用作一个备用武器和捡拾得到的东西(比如说那个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里面的超级本垒打)。但是呢,你会在侠盗猎车手里面用它实施更多的更恶俗的虐人技术。

  侠盗猎车手一直在变革和提升里面的械斗系统,这也使得棒球棍长盛不衰;新的画面和物理技术也让那些被你做掉的疯子们脸上的表情更加生动可爱。

  《失落与诅咒》引入了模仿暴力摩托而来的自行车大赛,这进一步提升了棒球棍的地位。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