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巴黎动漫展发放测试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3: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文/Fantasyjump网游资料组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据国外媒体报道,Square—enix法国在其官方facebook上宣布将会于近期发放一些《最终幻想14》beta测试的邀请:

  Square-Enix法国将在7月1日-4日在巴黎举办的“Japan Expo 2010 巴黎动漫展”上发放2000个《最终幻想14》的beta测试账号,详情请见官方网站。

  http://www.japan-expo.com/

  法国或者说整个欧洲,远比美国那样的国家能更好的接受日本文化,所以SE这么做也没什么奇怪的。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