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寄生前夜 第3个生日》官网泄露最新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5: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P平台独占的《寄生前夜 第3个生日》是一款顶级单机游戏作品,是现实与幻想融合的游戏作品。游戏预定于今冬发售,敬请各位玩家期待PE3的到来!

  新作中,主人公Aya继续饰演纽约市警察,隶属过FBI,现在所属是C.T.I。不是因为习惯了战斗而被选择,而是因为是唯一的OVERDIVE适应者而背负上了讨伐“ツイステッド”的命运。

  而在近日,有细心的玩家在游戏官网源码中,找到了一段被隐藏起来的视频,这段视频所包含的全部都是游戏中的过场动画以及战斗视频,也有之前E3 2010的宣传视频中的内容(查看E3 2010版宣传片),有可能是SE官网将于不久后才放出的宣传片,下面就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PSP《寄生前夜 第3个生日》将于2010年内发售。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