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30年 机动战士高达版波音777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做为高达诞生3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宣布,将开通一条以高达为机身喷绘主题的国内航线。

  担任这条航线飞行任务的是波音777-300机型,而喷绘主题选择的高达原型也是777-300。首航时间定在今年的7月16日,从东京羽田机场到达大阪伊丹机场。预定本航线将会开通至明年3月。

  《机动战士高达》是日本机器人动画的鼻祖级作品,最早于1979年开播,并从1980年开始陆续推出了许多周边衍生商品,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各种型号的高达塑料模型。从去年开始NBGI开启了隆重的纪念高达诞生30周年的庆祝活动,比如在东京台场潮风公园竖立起了一座高达18米的等身塑像,非常壮观。

  而航空公司与动漫游戏角色也不是第一次结缘,此前曾有《口袋妖怪》中的皮卡秋被喷绘在机身上在天空中飞来飞去的先例。此次全日空也将把代表高达777-300的青蓝色、活动LOGO和高达头像分别喷绘在机身的尾翼和左右舷上。

  有在日本的朋友,就不妨去乘坐看看吧。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高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