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索尼PS Move和Wii就是一路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0:24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先前表示,其新推出的PS Move不是简单的一款升级版Wii,但在微软看来两款体感手柄却是非常的接近。

  微软欧洲游戏工作室创意总监Peter Molyneux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很难说出PS Move和Wii的区别,它们在外观上看起来就很像。我知道索尼和任天堂肯定会反驳说Move和Wii是两款不同的产品,但他们确实非常相似。他们都能提供特定的游戏体验,在这一点上倒是和微软的Kinect一致。”

  Molyneux接着说:“我并不是以微软人的身份发表上述观点,而是从一个游戏设计者的角度来评价。在这里我不得不向微软表示致敬,他们不只是简单的设计出了一款体感产品,他们在这基础上还进行了更好的升级。对于他们来说,设计出Wii这样的产品其实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但他们力求完美,在该基础上完成了更好的设计,Kinect的优势将会从新一波游戏面世中逐步体现出来。”

  在谈起设计虚拟人工智慧男孩《Milo》时,Molyneux充满了骄傲,他认为《Milo》是他游戏专业设计生涯的一个亮点。

  Molyneux说:“这可能是我游戏设计生涯中最有趣和最有吸引力的设计,对此我感到非常的兴奋,也非常的珍惜。”

PS Move
PS Move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