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Basara3》四名武将战斗风格画面介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国Basara3》专区

点击进入《战国Basara3》中文专题

  由日本Capcom公司预定于2010年7月29日在PS3与Wii两台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PS3版6090日元,Wii版5990日元的这款人气英雄动作游戏“战国Basara”系列最新作三代《战国Basara3》(Sengoku Basara 3),随着游戏即将发售推出,在这次的介绍里,将为玩家们公布徳川家康、石田三成、伊达政宗、真田幸村等四名玩家武将的战斗风格画面让玩家们欣赏!

  在这次官方所公布的四名武将方面,其中德川家康最大的特征在于能够利用累积通常技或是固有技来提昇招式的威力和性能。而且就算是通常技的Combo连击,也可以通过每一发的累积施放来给予敌人更大的伤害,至于固有技方面,则可以通过每次提升等级累积施放来更加强化技的性能。

德川家康
德川家康

  至于石田三成,则是可以通过在施放固有技的时候压住按钮,来杀动可以瞬间一口气拉近跟敌人之间距离的瞬间移动技巧“刹那”。玩家们可以巧妙利用这招来拉近跟敌人之间的距离,借此尽可能地继续Combo对手来给予敌人重创。而且这招“刹那”就算是在空中的敌人也有效,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发售之后亲自来实际体验看看。

石田三成
石田三成

  而在伊达政宗方面,在战斗中则会以特别强化攻击的“六爪流”架式为主要战斗模式。当玩家采取“六爪流”的架式之后,将可以大幅提升本身的攻击力,并让所有的固有技产生新的变化。因此玩家只要有空档时间,可千万不要忘记随时采取“六爪流”的架式来战斗!附带一提,这个“六爪流”的架式就算在空中也可以发动!

伊达政宗
伊达政宗

  而最后的真田幸村方面,他的主要战斗风格,就是利用有着长距离射程的两把枪来展开连续攻击。而且在本作中,在所有技的完结之后如果玩家能够抓准时机按下通常技按钮的话,就可以继续诗展出冲刺攻击,玩家们只要巧妙利用这招,就可以让幸村在战斗中不断展开不间断的连续攻击,可说是幸村最大的武器!

真田幸村
真田幸村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