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名作《孤胆枪手2》重制版将登陆Wii与P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 11: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还记得2001年PC游戏界的一款射击名作《孤胆枪手2(MDK2)》吗?这里说的不是那款后来被国人翻译为《孤单枪手2(AlienShooter2)》的独立游戏。Interplay今日正式宣布,MDK 2也就是经典的《孤胆枪手2》将作为最新的重制经典名作,将通过可下载渠道发行。

  这款经典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将发行Wii版本,同时还有细节高度重制的PC版本正在开发中。

孤胆枪手2
孤胆枪手2

  “《孤胆枪手2》是一款伟大的游戏,我们很高兴能有一些制作组的原班人马加盟来制作最新的重制版。”Beamdog工作室的合作创办人Trent Oster在官方公开消息时这样表示。

  游戏的原版是由Bioware开发的,游戏的主角是守护者Kurt Hectic、古怪的科学家Fluke Hawkins和六条腿的机械狗Max三个角色。想必玩过原版游戏的玩家还能回忆起当时游戏中的种种幽默桥段。

  《孤胆枪手2》的Wii版将在今年冬季发布。而PC版并未给出明确的上市日期,不过本作将会通过Beamdog工作室的数字发行渠道来发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