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崎骏+久石让 《二之国》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LEVEL-5今(24)日在东京惠比寿举办奇幻角色扮演游戏《二之国(二ノ国)》的制作发表会,会中正式确定NDS版的名称与发售日,并宣布将跨平台推出PS3版。

  《二之国》是以“人与人之间的心灵交流”为主题的奇幻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叙述因为失去挚爱母亲而陷入悲伤的少年奥利巴(オリバー),偶然间来到与现实世界有着奇妙共通点的异世界“二之国”展开冒险旅程。

  游戏请到动画大师宫崎骏所率领的吉卜力工作室担任动画制作,知名音乐家久石让担任配乐。片尾曲“心灵碎片”则是由《心之谷》插曲“乡村之路”日文歌词翻译的铃木麻美子作词,久石让作曲,《崖上的波妞》插曲“向日葵之家圆舞曲”的麻衣演唱。

  NDS版将定名为《二之国:漆黑的魔导士(二ノ国 漆黒の魔导士)》,预定12月9日推出,价格6800日元,包装中将同梱附属352页的实体魔法指南书“魔法大师”。

  【游戏画面】

  【魔法指南书“魔法大师”】

  除了NDS版之外,会中并宣布游戏将于2011年跨平台推出PS3版《二之国:白色圣灰的女王(二ノ国 白き圣灰の女王)》,采用高解析度赛璐珞(celluloid)风格3D着色法来呈现如同手绘动画般的精美游戏画面,收录与NDS版相异的内容,详情预定于后续公布。

  【游戏画面】

  NDS《二之国:漆黑的魔导士》预定12月9日推出,价格6800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