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微软推出Xbox LIVE金会员家庭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国微软于6月22日宣布,将于11月推出针对Xbox360线上服务Xbox LIVE的金会员入会新方案“金会员家庭包(Gold Family Pack)”,4人份共享年费 99.99 美元。

  “金会员家庭包”是针对家庭单位所推出的Xbox LIVE金会员入会新方案,只要付出2人份的年费就可以让4名家庭成员登记成为金会员,配合可多人同乐的Kinect于11月推出,让全家一同享受Xbox LIVE的丰富线上服务。

  这4个金会员家庭包帐号将由1个主要帐号负责付费与管理,Xbox360系统操作界面(Dashboard)也会新增专属的“家庭中心(Family Center)”,让主要帐号能轻松设定管理其他帐号的权限(内容分级限制等),并可购买与分发微软点数给其他帐号使用。

  Xbox LIVE“金会员家庭包”预定11月在北美地区推出,年费99.99美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Xbox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