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Xbox360 3D性能绝不输于PS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微软推出了新版Xbox360,但软件巨头并没有在E3大展上宣布Xbox360的3D计划,但是在他们看来Xbox360已经准备好迈向3D,要是论3D性能,Xbox360绝不输于PS3。

  微软Xbox全球营销总裁Albert Penello近日在接受CVG采访时认为,Xbox360“技术”上已经做好迈向3D的准备。

  不过Penello也表示,虽然他们很希望Xbox360尽快支持3D,但是这也要取决于3D游戏的普及率,只有该项数字达到了微软认可的程度时他们才会将3D技术引入Xbox360。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索尼在3D游戏市场占得先机时,Penello说:“我并不担心这个问题,我们也将会有3D游戏。对于我们来说,现在的重点就是在于体感外设Kinect。我们将会从多方面调查3D游戏的普及程度,将Xbox360 3D化目前不存在任何技术上的问题。”

  Penello表示他们会更多的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关注3D电视市场的销售表现。

  CVG追问到:“从3D性能上来讲,Xbox 360能够完全达到PS3的水准吗?”Penello对此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是的,没问题。只要3D游戏普及率达到我们认可的标准时我们就会将3D技术引入到Xbox360中。从技术层面上讲,我们可以做到一切,实际上我们现在已经在做了。”

新版Xbox 360
新版Xbox 360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