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笑动画《超级大坏蛋》改编游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HQ今日宣布,由梦工厂拍摄的动画片《超级大坏蛋(Megamind)》将游戏化,游戏将同时登陆Wii、NDS、PS3、PSP以及Xbox360平台,预计2010年12月1日发售。


E3宣传片

  《超级大坏蛋》是一出颠覆漫画英雄电影的动画片。按照传统,超级英雄与超级坏蛋一个代表正义、一个代表邪恶,正义终究战胜邪恶,但在这部动画片里,超级坏蛋“Megamind”(威尔·法瑞尔配音)却最终打败了超级英雄“Metroman”(布拉德·皮特配音)。不过没有了对手的日子相当枯燥,“Megamind”于是就自己造了一个超级英雄“Titan”(乔纳·希尔配音)出来。该片将于2010年11月5日上映。


实际游戏影像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