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入燃脂模式 《舞力全开2》10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3: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Ubisoft公布将于2010年10月14日推出Wii平台游戏《舞力全开2(暂译,英文原名Just Dance 2)》。《舞力全开(Just Dance)》全球销量达300万张,此次推出的续作将收录超过40首新的流行歌曲,同时新增改善的动态感测和全新燃脂特色,让玩家可以对朋友和家人展开挑战。Ubisoft表示,《舞力全开2》容易上手、操作自由,可以把各年龄层玩家聚到一起享受热舞。

  Ubisoft表示,《舞力全开2》收录的歌曲包括经典老歌和当下流行榜首金曲。玩家将会享受众多的曲风选择,包括流行乐、乡村、蓝调、迪斯科、芬克、摇滚乐等。每首单曲都经过特别编舞,希望让舞蹈爱好者可持续热舞数小时。从Rihanna的SOS到Donna Summer的Hot Stuff,从James Brown的I Got You到the Pussycat Doll的When I Grow Up等,《舞力全开》玩家可发现所有的歌曲都将令人爱不释手。玩家如果想要更多的歌曲,可以透过另外的新歌目录来下载。

  Ubisoft指出,《舞力全开2》同样也拥有全新的场景、游戏模式以及动作,进一步增强多人模式选项及有趣的游戏模式。玩家可以打造自己的团队并加入最多至8人的舞蹈比赛。在双人模式中,每个玩家拥有独立的场景及编舞动作,但同时可与对方的编舞彼此呼应。玩家在进入对决和合作赛之前,玩家可以利用独舞模式增加练习机会。游戏另一特点在于新的《舞力全开2》拥有尽情燃脂模式,玩家可以一直关注屏幕上的卡路里消耗数字来确保运动量。

  Ubisoft表示,《舞力全开2》采用了经典模式来打开有趣简洁的目录,所有可点歌曲一目了然。若是对舞蹈有些害羞,但想放声歌唱的玩家,屏幕上将显示所有曲目的歌词。尽管歌声没法赢得分数,但或许会赢得围观者的掌声哦。

  以下为Ubisoft此次在E3展现场展示的游戏曲目:

  · James Brown – I Got You

  · Pussycat Dolls – When I Grow Up

  · Ike & Tina Turner – Proud Mary

  · Donna Summer – Hot Stuff

  · Vampire Weekend – A Punk

  · Digitalism – Idealistic

  · Snap! – The Power

  · Rihanna – S.O.S。

  Wii《舞力全开2》预定10月14日上市。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